close
這樣的工作不是少數人可以做到的剛剛看了大愛台對我們華光的介紹雖然跟原先說會播四十多分鐘的長度變網路行銷成只播近二十分鐘感覺有點點到為止 意猶未竟也對被提到名字覺得很驚訝但真正讓我頗有感觸的是我突然發酒店工作現 原來我所擔任的職務 是容易被看見的部分當外人來參觀 總會來看看教保這一區塊當然 這跟我們服務的買房子對象有關因為主角就是這些孩子們只是 我覺得要服務這些孩子 只有教保是不夠的想想華光裡的員工 真正多面膜的應該是非教保的同事們行政人員 包括會計 社工 公關 人事 總務 研發 廚房阿姨 清掃的阿姨 夜間老師宜蘭民宿.....當然 還有我們很好的好幫手 菲律賓籍的工作人員們因為有這些人 才能做完整的服務即使我對某些人房屋貸款的工作態度不與苟同但仔細想想 每個人其實都多多少少為我們的服務對象盡到心力只是那些服務是間接的 酒肉朋友是較不被看見的我想說的是 正如我們強調所謂的專業團隊服務這樣的工作 不是個人 或少數人可以做到的我烤肉希望在看這些影片介紹的同時可以領會到 "一起努力 才能成就一份工作"的真意 
汽車借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肉朋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98xwef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